Minou nail salon Taiwan

MENU

FAQ

 

 

預約規則

1. 本公司採完全預約制,請先在Minou Nail Salon線上專賣店購買課程或者是至門市現場購買課程付費,若您在本公司尚未購買課程者恕無法先預約課程然後到門市再付款,當您完成課程購買後請憑訂單編號與購買人大名與手機號碼然後加入Line官方帳號@minou 進行線上課程預約即可,若您不確定您的訂單編號或是沒有收到付款完成通知信也麻煩您加入Line官方帳號@minou各門市以購買者大名與手機查詢即可,為了顧客相關權益,預約時必須提供正確購買者大名與手機,非購買者本人恕無法預約。

2. 本公司課程一律採預線上預約制度請購買課程後立即加入Line官方帳號@minou,並且請於營業時間週一~週日PM12:00~PM21:00進行線上預約,線上預約成功後我們將會發送成功預約訊息給您,若沒有預約成功,我們就不會發送預約成功訊息給您,要請您再次注意是否有收到成功確認訊息。平假日皆可使用。為了維持每一位顧客的權益與課程服務品質,現場禁止攜帶寵物/會吵鬧打擾到其他客人的小孩/抽菸/吃東西/攝影拍照,若您無法配合遵守者本公司有權利不提供服務並且請您離開門市。

3. 我們的課程一律採預約制 ,建議您至少提前14~30天前預約,由於晚上時間與假日是屬於熱門時段,建議您務必線上提前預約,以避免預約不到您想要的時段。為了保障每一位顧客的課程權益,麻煩您請提前10分鐘到達門市做準備,同時我們將為你準時進行課程,若您遲到者,為了避免造成下一個客人被延誤,我們有權將視現場預約狀況決定是否為您進行當日的課程服務或者將視現場狀況以您剩餘課程時間為您調整課程內容,請您務必配合,每次課程預約前一天我們將不會再次提醒您(提醒您務必記好您的預約時間以避免記錯時間或忘記時間,再次提醒您本公司沒有提醒您時間的義務,)另外除了您本人線上本人親自取消課程預約,否則我們都不會主動自動取消您的預約。再次提醒您請務必記好課程預約時間,我們不會再次前一天電話提醒您 。本課程預約限本人預約,恕無法替人預約。

4. 我們每個月的月初,會開放次月份的預約(平日晚上以及周末為熱門時段,通常開放次月份預約的前幾天就會預約完畢),建議您於此時做預約以免向隅,若您無法接受此預約模式也建議您購買前請思考是否適合您的需求,謝謝。

5. 我們的課程服務是採預約制,在您預約本課程後,我們將為您保留該時段,本時段將無法再提供給其他顧客。為了確保每一位顧客的權益與提供最好的品質服務,當您預約課程後若無法前來,請務必前一天晚間4:00前線上取消預約,以方便將時段釋出給其他候補顧客。若因為您私人的因素而有預約未到、當日臨時取消者,預約系統將會一律自動扣除該預約課程並視同您已經使用 (當你預約後本時段就只為您保留,當然美甲師也無法服務其他的客人因此如果因為是您的個人因素造成無法進行課程者,我們的系統將會視同您已經使用課程了並且自動扣除課程,最後再一次提醒您,為了確保您的權益,若預約後因個人因素導致無法前來,請務必於前一日下午pm4:00線上取消預約,以便將該時段釋出給有需要的候補顧客,感謝您的配合。另外當日到店遲到者而導致本公司服務人員沒有足夠時間進行課程者,我們將只會以剩餘可以為您進行的課程內容與時間為您服務,並且會照原定的預約課程扣除堂數 。若您是前一日或當日候補到課程預約者,ㄧ律無法取消預約。另外若因天災因素政府機關發佈停班訊息,本公司不論當日天氣狀況ㄧ律配合停班暫停營業,並且本公司將自動為您取消當日預約。並且將停班暫停營業訊息發佈在官方粉絲專頁。若您的取消因素為特殊因素者,您可以提供相關證明給客服人員,本公司將會審核是否可專案處理,本公司有權保留最後決定權。

6. 我們線上服務時間為週一~週日12:00-21:00,請務必於服務時間來訊預約,我們非24小時預約服務,若您在非服務時間來訊,我們ㄧ概不受理,請您務必於服務時間再次來訊預約。我們提供的是線上預約服務,並不是「即時預約服務」,各門市人員需要作業時間來處理預約,若無法即時讀取訊息是正常的,只要是服務時間內留言者,我們會盡快在1-3日內回覆與安排預約,請您耐心等候,請勿不要一再重複傳訊,這樣會導致我們延後讀取您的訊息。

課程規則

1. 本課程券課程限女性使用,恕不指定服務人員。本活動限本人使用,不可分享他人使用。課程預約者與當天報到者為不同人者,本公司有權拒絕提供服務,並且系統將會自動扣除課程,若您的課程是屬於可分享專案者,請購買者來信填寫申請課程轉讓後,課程才可分享他人使用。

2. 因每一個人的當下膚質狀況的差異,我們會再與您溝通後調整課程步驟。

3. 本店手部凝膠卸甲和足部凝膠卸甲皆為一堂$800,本店所贈送的本店凝膠卸甲只限定本店課程抵用,若您是他店凝膠卸甲者需收取$1200。

4. 本公司所有手足款式光療美甲一律提供一手的特別造型立鑽,若您需要兩手都貼的話,需額外付費。

5. 官網課程美甲款式,會因現場門市材料狀況,進行款式刪減調整,本公司保留款式內容更動權利。

6. minou最後有權決定是要販售課程跟提供課程服務與否。本公司依照營運實際狀況有隨時調整課程規則之權利。

7. 孕婦、皮膚相關病變者者、因私人行為不佳影響其他其他客人者,本公司有權決定是否為您進行相關課程,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8. 本課程保固期三天,自課程施做當天起算三日內保固期內若因本公司因素導致鑽飾脫落/甲片損毀情形,本店將免費修補,保固期以外或因個人因素造成鑽飾脫落,則需另行付費修補。不論是保固期修補或自費修補者,請妥善保管您的造型立鑽,若遺失者需要另行支付材料費用。

9. 如若您的課程欲轉讓或更換等值產品,必須是您的課程完全未使用過和未預約成功過方得轉讓。如課程已使用過或已預約成功,則不得轉讓課程只能更換等值商品。

10. MARGARET DABBS 會員,僅可轉讓課程給MARGARET DABBS 的會員,若將課程轉讓給非 MARGARET DABBS 會員者,只能轉換課程給非會員者,會員資格則無法轉讓,同時會員在轉讓課程給非會員者時,其名下MARGARET DABBS 會員資格則會自動失效。

11. MARGARET DABBS 會員資格無法轉讓。

12. 凡於 minou 官網購買課程與 minou門市購買課程,皆適用以上課程規則。

退訂規則

1. 本公司課程沒有使用期限,依照消保法相關規定本網路銷售課程或美容產品屬於通訊交易,購買後享有自付款當天起算七天猶豫期,猶豫期內申請退費可享有15個工作天內全額退費(若有課程預約未到或當日取消或來電預約取消者或遲到超過保留時間者均不適本退費辦法),若超過七天猶豫期者,我們將無法提供退費服務,但課程可轉讓他人使用或更換其他等值課程或產品。若您在猶豫期內已使用本課程並需申請退費者,您已使用的課程將採課程原價計算後扣除10%手續費後與相關贈品後(贈品將以原價計算)再退還剩餘款項給您,同時請務必提供原購買時的發票,若您的發票遺失亦不提供退費,若您是在門市所購買的課程或美容產品者,依據消保法則無不提供鑑賞期服務 ,課程或商品售出後將無法退費。

2. 依規定退貨折讓所需作業流程,買受人使用網站服務,需同意 : 若發生全部或部份退貨事實,買受人應保存商品之完整性。本公司將不另行寄出退貨折讓單給予買受人簽名,將逕行就退貨之金額作廢發票。

3. 如若您的課程欲轉讓或更換等值產品,必須是您的課程完全未使用過和未預約成功過方得轉讓。如課程已使用過或已預約成功,則不得轉讓課程只能更換等值商品。

4. 您的課程若要申請退費,麻煩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申請。退費申請信箱為[consumer@minounail.com]主旨請打上『我要退費申請』; 並且註明購買人大名/手機/本人的銀行存摺封面(拍照即可)。我們將在收到您的申請信件後將在15個工作天(工作天指的是不含假日)內為您處理 ,若您符合退費標準者並且在本公司收到您完整簽名的退費申請書與相關退費文件後,會在15個工作天退費到原購買人退款帳戶。

5. 其它相關客戶建議請寫信至[consumer@minounail.com]主旨請打上『顧客建議』,我們將會在收到您的意見後,於15天內回覆給您。謝謝。

 

本公司保留修改或變更活動一切相關辦法與規定
再次建議您購買本課程前請詳閱相關使用規則,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