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u nail salon Taiwan

MENU

 

ABOUT

遇見美好 預見好美

Minou取自於法文的“貓”,貓獨立自主特質兼具優雅愉悅的姿態,就如同現代女性外表的最佳詮釋,優雅婉約的外表形象中,卻擁有自我的風格品味與獨特主張。

Minou Nail Salon是提供專業手足腿美容保養複合美甲沙龍品牌,我們主要致力提供健康無毒的可卸式凝膠美甲課程與全球最頂級手足腿高效能保養療程。強調高品質與高效能的課程服務品質,我們的美甲設計款式以優雅、簡約、細膩為主軸 ,有別於一般傳統豔麗花俏的風格 ,我們只提供獨家設計款式 。

Minou Nail Salon的服務包含手足可卸式凝膠美甲、手足腿抗老保養、專業手足腿保養品等專業保養服務與美容產品,我們以從展現您舒適優雅的小細節為出發點,使您舉手投足間充滿舒服的優雅美感,讓指尖的細節美感成為您每一天中最出色的配件,Minou代表著一種生活態度,代表著一種風格、一種經典優雅的獨特風格。

THE BRAND

WHAT WE BELIEVE

我們立志創造新的美的產業經營模式,起源透過打造每一雙美麗的手,啓動一個美好的善循環。我們希望透過色彩美學傳遞給予自己與周遭的人,那一份美好與美麗,分享正向能量。當你擁有一雙美麗的雙手,你就會感到美好,當你感到美好時,你就會把這份喜樂分享給人。

當你把美好分享給人的時候,你就會心想事成。開啓美好、美麗,分享善的循環,從一雙美麗的手開始,一切將夢想成真。

minou堅持並且致力於提供一個安全/有效/質感的專業服務,我們提倡合理的收費與只賺 取合理的利潤,不追求市場削價競爭,才能成為永續發展的品牌。

我們絕不為了賺取更多的利潤而採用對人體有害的商品材料,我們認為具備社會責任的經營理念,才能提供一個有意義、正向循環、利潤共享的工作平台,從而招攬優秀的人才。

同時,我們將尋找全球最好的服務品質具備天然有機為主要成分的品牌推薦給消費者。 我們相信每一次的購買消費,代表著消費者對於品牌的肯定與支持,因此當我們獲得這一份肯定時,minou將不斷地提升服務的品質,並將獲得的利潤一部分,回饋到弱勢不被關注的社會公益團體。我們將每一筆消費的 1% 捐贈給流浪動物公益團體。我們希望將營利與回饋整合成一個正向好念的善循環。